close
好不容易又可以來寫網誌了,
(培~~~久違了~~>"<)
久久不見,記得回國時,
我的海苔呀~~~(啥時要去首爾呀!?考完了嗎??)

不知算不算改造成功??~"~
奇奇呀~要找把妹也不能找這種的呀~
說好看...我覺得你要去看眼科了
(但不是他說的,沒意義= =''')<-怪怪的
算了~要他說,狗嘴吐不出象牙吧.....
(抱怨~~~)

今天去吃"爭鮮"遇到外國人,人很漂亮又帥,強的是,都會說中文~(我用破英文問,她回我中文  嚇到我@@")

 
西班牙[妹妹14]法國[表哥14]巴西[哥哥16]
->人真好~配合我的身高(我表情僵掉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